6/10及6/17二天,北區協會辦公室舉辦「疾病適應團體課程」,課程包括認識小腦萎縮症、瞭解社會福利資源、復健課程與輔具認識與申請,此課程針對初期患病的病友與其家屬所設計,邀請專業醫師與復健師教導大家如何正確的面對此疾病。上過課程的朋友與承辦專員反應,因為此課程的開設,導正他很多以往的錯誤觀念,他也表示下次仍會出席課程。下周6/24(二)仍有一堂課,課程內容是心理適應-情緒出口,我們邀請到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 秘書長徐雪萍老師來上課,患病後病患與家屬情緒通常不太穩定,如何做好心理調適變得更加重要,而且保持樂觀正向的態度,也是能有效延緩疾病的退化速度。

下週的課程仍有空位,請要參加課程的朋友們,電洽02-2314-7035找承辦專員游小姐報名喔~

page0618001  

page0618002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