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區病友 趙瑋


  病友和家屬朋友們懷著一顆興奮的心,我懷著一顆不安緊張的心,2月27日的上午在京華城有一場電影欣賞會,由導演澎恰恰先生所導的電影,片名是鐵師玉玲瓏,緊張的心是因為澎恰恰先生親臨電影會場,同時會場還有很多記者朋友。我和企劃組聖杰是本場活動的主持人,謝謝聖杰完美的帶領我主持這場電影包場活動,同時更感謝開場時由澎恰恰先生為獅頭,秘書長李和謙先生為獅尾所表演的舞獅,也謝謝理事長黃玉春對病友的鼓勵與支持的一番話。全體病友與來賓都很感動鼓掌,在一張張的大合照後完成一場電影欣賞會。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由我來主持這場活動,那要回到約六年前,我一直感到頭暈身體不適,做遍所有的可能檢查,直到腦部斷層掃描,醫生才說我的小腦出現萎縮的現象,看了電腦中所有的有關資料,我哭了,那是一件很殘忍的事,頓時陷入發呆與悲傷的世界,漸漸的也不願和朋友接觸,直到兩年後,看到電視介紹由導演澎恰恰先生所導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我心想那才是真正屬於我的電影,看完電影我思考了好幾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拜訪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並且成為正式的會員。直到今天我參加協會所舉辦的各式活動,人也變得開朗且幽默,當然朋友也多了。


  謝謝導演一直以來給予協會的支持,我在這部電影中認識了協會,更看到好多的病友,他(她)們都好開心與勇敢,我想我是該走出來了,並且利用此次機會謝謝導演澎恰恰先生,同時訪問他。導演澎恰恰先生所導並主演的鐵獅玉玲瓏,這部片子將本土文化與精神用電影的方式來承現。此次的電影包場活動要感謝愛心贊助的謝先生與謝小姐,讓病友齊聚一堂欣賞鐵獅玉玲瓏。


  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已成立13年餘了,除了大家的支持與愛護,為了走更遠更長的路,我們要加倍的珍惜。謝謝多年來犧牲時間與奉獻的志工朋友,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