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區病友 MISS PI

  因為媽媽假日早上都會去公園做運動跳舞的關係,認識了月姐,月姐不斷的跟媽媽傳道,不斷的說主耶穌有多好多厲害,其實我小時侯就去過教會,但只可以說是個懵懵懂懂的小慕道者,而且已經去了有5年以上。直到搬家,因為新家離原本的教會太遠,我們也沒有找新的教會,所以搬家之後完完全全成了迷途的羔羊了。


  5年沒去教會了,直到去年媽媽帶我去教會,又一次的在主面前,有點害羞、有點迷惘,聚會結束後跟牧師聊聊,他說主耶穌很偉大,能赦免人的罪,不記仇、 只要妳願意認罪悔改,就赦免你的罪,並用寶血洗淨我們的罪,於是那時我跟了牧師決志禱告,禱告完心裡好感動,頓時充滿力量!真的好感謝月姐,讓我跟媽媽重新認識主。


  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好親切好體貼,當你開心時你禱告,當你難過時你也可以禱告,阿爸父都在聽,阿爸父都知道,有好幾次在困難中向祂禱告,很快就解決了。之前因為官司纏身,跟媽媽關係一度降到冰點,那時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斷禱告因為我知道主都有聽見,我跟媽媽的冰點才回升起來,並請教會的牧師及大家幫忙代禱,事情在4個月後圓滿順利的解決了。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