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緣起
  本協會因在立法院 王金平院長的號召下,有多家企業以實際行動捐款支持協會,捐助總金額達2,038萬元整,協會除了表達最高最深的感恩,也將確實善用這筆善款。我們將儘快規劃出經費運用的方向,讓所有病友及捐款者了解。再次謝謝王金平院長及捐款的企業家朋友們。王金平院長號召企業界人士,帶頭捐贈給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無異是肯定協會這些年的作為。這是電影:帶一片風景走,後續效應,相信企鵝家族協會,會妥善運用在刀口上,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精神,連結公益資源成為最大效果。感恩,各位善心人士慈善的捐款!

二、活動目的
  小腦萎縮症的病友們,因身體狀況逐漸轉變,對於曾經歷過的美好生活、心情、社交,逐漸產生了變化,這樣的疾病轉變,讓病友們無法如同以往的與人群互動,因此,希望企業的愛心贊助,用<一場電影>為病友們重拾與社會接觸的信心,用一種<心>的態度,找到新的人生方式和興趣。

三、活動方式
A.企業包場
  希望企業共襄盛舉,認購【致青春】電影票回饋員工,除了增加企業公益形象,也提升了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良好的休閒娛樂也會消除員工的職業疲勞,並響應看電影做愛心的善舉。
B.企業認捐
  藉由看電影鼓勵小腦萎縮症病友及其家屬跨出家門,讓行動不便的病友及其家屬也可以勇於走出家門獲得紓壓的管道。病友們除了對醫療的迫切需要,以及對經濟、心靈、安養需求,內心層面的撫慰也是安頓病友的安慰良方,當然好的休閒也會減輕家屬長期照護的壓力。但是一旦家裡有了發病的家庭,經濟勢必受到影響,第一個減少的開支就是娛樂,故本計劃案希望企業可以熱心捐款購票,讓病友家屬也可以有機會觀賞好的電影也多一個走出家庭的愉快理由。

四、活動說明
  凡採用A模式,購票請洽詢本協會企劃組,本協會將給予響應慈善感謝狀乙紙,感謝貴單位用<一場電影>響應愛心。電影活動期間,協會將會將貴單位列為愛心電影活動協辦單位。
  凡採用B模式,捐款請洽詢本協會企劃組,本協會除了將給予捐款收據,並會給予慈善感謝狀乙紙,感謝貴單位用<一場電影>響應愛心。電影活動期間,協會將會將貴單位列為愛心電影活動協辦單位。

 

活動聯絡人:02-2314-7035轉企劃組吳小姐,謝謝。

致青春大海報_690x985#2half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