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企鵝李國隆因長年都坐在輪椅上,所以腳掌部分已經腫脹的非常嚴重,一般的鞋子是穿不下的,且因雙腳沒有知覺,所以常發生腳部受傷了,但是他卻渾然不覺的情形,也因此住過幾次醫院;而今年寒冬來襲,小腦協會協助國隆大哥購買了一雙萊卡鞋,這雙鞋可不是一般的鞋喔!它可是透過專業的評估人員到宅評估,根據國隆大哥的腳形所丈量而出的一雙鞋,它可完整包覆腳形,並且不會造成摩擦以及任何不適,因此對國隆大哥來說是可以穿的舒適且安全的鞋子!


在二月中旬,協會祕書長和社工人員一同到國隆大哥的家中探望,祕書長問:「穿新鞋子開心嗎?」,國隆大哥雖然只靦腆的笑了笑,但我們都知道他是非常開心的,他也說未來他會積極的穿著鞋子,保護自己,不再讓大家為他擔心了!

C360_2014-02-19-14-18-59-8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腦萎縮症 小腦協會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