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北區企鵝家族朋友們:
  「北區會員固定式聚會活動」是個讓北區企鵝朋友們相互鼓勵、聯誼交流的園地;除了盡情聊天,更固定且持續辦理精彩活動,102年的聚會中企鵝們體驗了手工藝品DIY、氣球藝術、明星樂團帶動表演、電影欣賞、造型義剪、社福勞保新知學習…等等…還有很多很多;您心動了嗎?趕快填好報名表,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一、活動訊息
【活動對象】本會會員及其家屬
【活動期間】自農曆年後2/26起,隔週三,上午10點-下午15點。
【活動日期】
 2月份:02/26
 3月份:03/1203/26
 4月份:04/0904/23
 5月份:05/0705/21
 6月份:06/0406/18
【活動地點】北區辦公室(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6號3樓)

二、報名訊息
【報名日期】1.即日起開始報名,採預先報名制,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2.若因故無法前來則需先致電向負責專案人員請假。
【報名辦法】直接與聯絡人聯繫報名     報名表請至官網下載
      電話報名:(02)2314-7035 聯絡人專案人員 汪妏璟
      e-mail報名:wenching@tscaa.org.tw
【報名費用】會員免費,病友會員可攜帶一名陪同者,如無上述資格者依活動內容酌收活動費(餐費、材料費等)。


【注意事項】
★為鼓勵病友踴躍參與,參加者於活動當天11點前進場,始得以餐費補助;如11點後加入,仍可參加活動,但不受於協會補助餐費。
★為響應環保及個人衛生,請盡量自備餐具及水杯。

IMG_08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腦萎縮症 小腦協會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