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企鵝家族大小朋友們
「南區會員固定式聚會活動」是個讓南區企鵝朋友們相互鼓勵、聯誼交流的園地;除了盡情聊天,更固定且持續辦理精彩活動,102年的聚會中企鵝們體驗了肚皮舞、洗愛玉、自製月餅烤餅乾、電影欣賞、癮造型義剪、社福勞保新知學習…等等…還有很多;您心動了嗎?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一、活動訊息
【活動對象】本會會員及其家屬
【活動期間】每月第一、第三週的週一,中午11點半-15點。
【活動日期】
2月份:02/17
3月份:03/05週三(當天有癮造型義剪唷~)、3/17
4月份:4/74/21
5月份:5/55/19
6月份:6/16
【活動地點】南區辦公室(高雄市鳳山區文苑街4號)

二、報名訊息
【報名日期】1.即日起開始報名,採預先報名制,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2.若因故無法前來則需先致電向負責社工員請假。
【報名辦法】致電辦公室與社工聯繫報名
電話報名:(07)743-9735 聯絡人社工員劉宣汶
e-mail報名:tscaa-kh@tscaa.org.tw
【報名費用】會員免費,病友會員可攜帶一名陪同者,如無上述資格者依活動內容酌收活動費(餐費、材料費等)。

【注意事項】
為鼓勵病友踴躍參與,本活動補助餐費(註1)及交通車資(註2)。
(註1)餐費補助:參加者需於活動當天11點半前進場,始得以餐費補助;如11點半後加入,仍可參加活動,但不受於協會補助餐費。  
(註2)交通費補助:採實報實銷制(詳細內容請洽社工劉宣汶07-743-97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腦萎縮症 小腦協會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