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童趣-陳泰任  

小腦協會於今年國際身障日舉辦第二屆【搖擺視窗.鎖定愛】徵件及攝影展活動,本次徵件主題『心動之旅』,我們總共收到307張投稿作品,都是身障朋友及家屬投稿的,在評選作品時讓我們的評審煩惱很久,雖然不是專業的攝影比賽,但身障朋友以他們的視野所承現的作品,都讓在場的評審們大大的吃驚,尤其本次第二屆作品的水平,更優於第一屆,真是讓我們即開心又苦腦的評選。

經過二次激烈的評選討論,選出的第一名作品就是上圖的【童趣】,作者:陳泰任先生,雖然身為身障者,但仍然不放夢想,以身障者角度拍出一張又一張的攝影作品,更加不可思議的是,他也同是第一屆【搖擺視窗.鎖定愛】攝影展第一名的得獎者,由於評比作品時是僅有作品編號沒有名字,這樣的結果讓工作人員大呼真巧!身障朋友特殊才能在此體現出來,以他們獨特的視野,引領我們用不同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想一睹身障朋友熱情分享的心動之旅,千萬不要錯過為期10天的【搖擺視窗‧鎖定愛】攝影展喔!
展出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13、15號〉
展出時間:2013/11/15(五)─2013/11/24(日) 09:00─18: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