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秘書長李和謙與社工專案人員這次為了公務來到宜蘭,順道拜訪幾位許久不見的會員,以及入會以來第一次見面的永連大哥,今年中秋節協會也發送物資到永連家中,對此,永連表示非常感謝協會,而尚未入會的永川大哥也非常感謝協會的關懷並表示也希望能夠入會。

  拜訪的會員當中慈祐及秋香長期居住在竹安養護中心,到了養護中心才一開口打招呼兩位就都激動的雙雙落淚,不是受到委屈或感到難過,而是見到老朋友難掩心中的興奮。

  在訪視的過程當中,慈祐已經無法發聲,秘書長仍然細心的詢問,慈祐則靈活的點頭、搖頭表達自己的想法,甚至還用力的用嘴型說著:「動物園」,原來,慈祐還想著要去動物園呢,讓現場的每個人都興奮的想辦法讓慈祐圓夢。

  一路上謝謝每個會員的熱情回應,能夠看到你們的笑容也是協會最大的成就。期盼下次再見^_^。

IMG_2274  

IMG_2286  

IMG_22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腦萎縮症 小腦協會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