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艾倫

下午 3: 30 ,窗外一片漆黑好像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天氣不好,本來不想出門,無奈外勞的同鄉在樓下Call她,叫她下樓碰面,我想,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到大賣場去享受免費的冷氣。

外勞推著輪椅下樓,雖然吹到免費冷氣,卻吹不散我心中的疑問,為何我的電腦一上病友的 FB 就當機?為什麼?

這時,巧遇病友的兒子,他也來買東西,我心事重重的問他:「你電腦好嗎?」他回答:「還可以」。

我將碰到的問題說了一遍,接著,我們直接上樓看電腦,只見他將我的 I. E.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改為 Google 的 Chrome,說也奇怪,馬上就可以上病友的 FB 了。

以上是企鵝朋友張艾倫分享的電腦使用經驗,不知其他朋友是否也有相同問題呢?如果也有請檢查一下您的瀏覽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