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為企鵝朋友點亮希望的燈,我們為您點一盞祈福的燈

感謝支持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陪伴「企鵝家族」的朋友。「2013台灣燈會道教聯合祈福燈區」特地發起為捐款人點燈祈福活動,除了祝福捐款支持我們的朋友,也期望能拋磚引玉匯集更多新朋友的力量一起幫助我們深耕病友服務。

 即日起至2013/03/01,只要捐款1000元以上支持本會服務,「萬神護佑慈善點燈祈安大法會」將於2013/2/242013/3/10在「2013台灣燈會-道教祈福燈區」免費為您全家點燈祈福。每一筆捐款支持,讓我們能有更多的資源與能量投入服務,也期待您能將點燈祈福活動分享給您的朋友,一起成為「企鵝家族」的支持者。

提醒您,參加此活動,請務必遵守以下注意事項,謝謝!

一、   於捐款時註明要參加「點燈祈福活動」捐款方式如下(請擇一)
1. 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19572151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請於匯款單通訊欄上註明:姓名、地址、點燈項目,連同收據一同傳真回本會。
2. ATM轉帳
 轉帳銀行:013國泰世華西門分行  帳號:056-03-000653-0
 請於空白處註明:姓名、地址、點燈項目,連同轉帳收據或ATM收據傳真回本會。
3. 信用卡捐款
 下載「信用卡授權書」,填妥資料後傳真至本會
 請於空白處註明:姓名、地址、點燈項目,連同「信用卡授權書」一同傳真回本會。傳真專線:02-2314-7041

二、   點燈項目如下(請擇一)
  *平安消災燈*
  *富貴招財燈*
  *開智文昌燈*
  *廣招貴人燈*

三、   提醒您,請捐款後,務必來電確認是否已收到款項,並確認點燈項目。
我們會將捐款人的名字及地址(依據您填寫的「收據抬頭」,以一人為限)提供給法會的主辦單位,並登錄於該網頁的「已捐款點燈名單」(例:王x明,臺北市萬華區xxxxx),法會主辦單位將點燈捐款名單,掛於祈安燈上,於法會期間(2013/2/24-2013/3/10)為捐款人全家點燈祈福~

 「萬神護佑慈善點燈祈安大法會」活動網址:http://台灣燈會.tw/assembly2/index.html


 提醒您,參加本活動請務必詳讀以下個資法相關說明,謝謝!
 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公司名稱、職稱、地址、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個人的相關資訊,將僅限使用於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合於社團法人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載之目的事業,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於此前提下,您同意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並得於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之營運地區向您提供服務活動資訊,但您仍可依法律規定之相關個人資訊權利主張如下事項: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處理、利用及刪除,請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電子郵件向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聯繫。電話:02-2314-7035Mailtscaa@tscaa.org.tw。您亦可拒絕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可能無法及時享有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提供之相關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