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由「瑜珈-非輪椅組」的病友上場當背景!主要的劇情是男主角智勇帶著女主角秀明,參加協會舉辦的瑜珈課程。而飾演女主角的侯怡君,早在先前就已經和秋香、淑美、秀玲等病友見面聊過,她不斷揣摩病友們的表情和肢體動作,除此之外,更商借智勇留存秀明的許多寶貴照片,及協會留檔的光碟、資料…等,可說是做足了功課!

話說,侯怡君在片場的演出,有目共睹的病友們皆一致給予極高的讚賞,大夥兒都說:「怡君演得比病友還像耶!」而且,怡君的妝更是一絕,化妝師把她的臉畫得「黑、乾、瘦」(請用台語發音),簡直就是病入膏肓的模樣,有夠傳神哪!

至於飾演秘書長的堂娜,早在二、三年前就曾義務教授病友們瑜珈,所以,她非常關心病友目前的病況,在片場等上戲的空檔,就主動詢問病友們的近況,還教他們平日該什麼樣的瑜珈動作,才能減緩肢體惡化的速度…。

簡而言之,參與演出的病友、志工們都很努力扮演好「背景」的角色,而且很多場都「一次ok」,博得劇組的高度讚賞!

以下為拍攝花絮:

 

(現場拍攝照)

怡君真的很親切  

(親切又可愛的女主角-侯怡君)

 

(左一:企劃組長、堂娜老師、協會病友)

協會秘書長  李和謙親蒞現場 

(辛苦的協會秘書長 李和謙休假中撥空前來為大家加加油!!)

小編的話

昨天雖然沒有到片場跟拍,

但自同事活靈活現的形容,仍可感受到片場的狀況。

側面了解,身障會館的配合度非常良好,

使拍攝狀況如期進行,

在此小編真要好好感謝他們!!

【飛!企鵝】已進行了一大半了,

如火如荼拍攝著,

讓我們既緊張又期待,

猶如懷胎十月的媽媽,

盼望著小寶貝出生哇哇叫的那一剎那

劃破寂靜的感動。

你們呢?

是否也和我們殷殷期盼著?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