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情人節想好節目了沒?

帶你的男/女朋友一起進戲院支持國片,

隨手做公益,做愛心的你,幫你的魅力大大加分唷~

 

活動時間:81712:00~824 12:00

活動名額:40(一名2)

活動辦法:

l   粉絲專頁大串聯

  1. 首先,加入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粉絲專頁,「」給他按下去。
  2. 介紹10個朋友一同來按讚。
  3. 粉絲專頁:社團法人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l   轉寄「面對生命,努力活下去」活動網站

  1. 點入 把愛傳出去 活動網頁
  2. 透過e-mail將影片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10

還差一步!!

完成以上兩個動作後,將您分享的朋友fb名稱,和轉寄的10e-mail,寄至協會信箱:tscaa@tscaa.org.tw

最後,別忘記留下你的大名、連絡電話、通訊地址(電影票可寄達的地方)

 

魚狗.jpg

【魚狗】訊息:

片長:98  上映日期:2010/09/03 

魚狗既非魚、亦非狗,它是自在翱翔於天際的飛鳥MV導演鄺盛首次獨挑大樑執導的完整電影作品!

劇情簡介

   魚仔(張雁名 )是個小流氓,個性天真,樂觀,深愛著女友小幸(劉心悠 )。小幸最近懷了個寶寶,魚仔打算大幹一票,讓妻小有好日子過。
   
阿狗(陳恩峰 )是個基層員警,個性暴躁,頹廢,最近在與老婆美萍(白歆惠 )鬧離婚。婚還沒離成,老婆就被殺了,女兒佩佩也因驚嚇過度變得自閉。阿狗重新振作,他答應女兒,一定會親手逮到兇手。
   
一件致命的槍擊案,讓阿狗與魚仔的生命再度連結。阿狗為了緝兇,綁架了魚仔的女人;魚仔則拐走阿狗心愛的女兒。兩人刻意淡忘的過去漸漸浮現,阿狗必須再重新面對這過去發生的情境,背負著罪惡感那麼多年來,他是已經習慣了那種無能而再度犯錯?還是他願意突破這宿命的枷鎖?一場宿命的追逐就此展開……

n   票券使用方式:憑本券於任何時段至全台首輪戲院之票口換取一般座位使用入場券。

n   票券使用期限:201093日起至首輪下片止。

贊助單位: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華映官網:http://www.skyfilms.com.tw/

魚狗痞客幫: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