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織內訓也可以結合社會關懷!教育電台花蓮分臺7日辦理「花見之約」志工年度訓練,將移師至小腦萎縮症農場主人楊文港的茗新花園,體會「跌倒人生、不倒花王」的動人故事。

花蓮分臺孫承珍分臺長說:面對不景氣,更要有社會關懷。今年花見之約志工訓練邀請罹患小腦萎縮症的「不倒花王」楊文港現身說法,以其樂觀面對困境的故事,激勵大家面對多變時局的毅力與勇氣。

花蓮臺2月6日曾以「跌倒的楊文港、生命的不倒花王」報導,名列奇摩新聞網當日最溫馨新聞的前三名。國小二年級就發病的楊文港,走路跌跌撞撞,卻是創造一片繁花似錦的綠手指。獨立照顧花園與民宿,比常人花更多的時間,他卻爽朗以對。不使用農藥、召喚蝴蝶翩翩,多樣種植不以集約管理、降低病蟲害,吸引了老馬識途的餐廳老闆與養生饕客。


7日10點,電台與志工相約吉安山腳下的茗新花園。除了分享不倒花王楊文港的動人故事,還要動手協助楊文港整理花園與民宿。

(2009/3/3 下午 12:23:17 黃凱昕)


原始資料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03/63/1fdj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