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四下午,是非洲鼓團練的時間。瑞榮為了練鼓,帶了很多「傢伙」,像是水瓶、毛巾、雨傘…等,全都一股腦兒塞在輪椅後面。練累了就自己慢慢地打開水瓶,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嘴邊喝一下,有時,開水不乖,從嘴角流下,這時毛巾就派上用場了。

由此可見,瑞榮是很愛乾淨、做事細心的大男孩!瑞榮照例把非洲鼓夾在小腿之間,很認真地聽老師的口令,努力使喚自己的手,吃力拍打鼓面…。
即便如此,他還是每週四準時報到,沒有因此缺席,這樣的毅力實在令人佩服!

每次的團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只要瑞榮出門,都得事前五天訂好「復康巴士」,這種專門接送輪椅族的特殊車種,費用可貴得很!加上,那一天下起來超級狂亂的午後雷陣雨,他還得辛苦地撐著傘,同時小心駕駛著他的電動輪椅,穿過不太平坦的人行道至馬路上,才能順利上巴士。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心裡想:

「他是真正的勇者啊」





小編的話

 瑞榮不屈不撓的精神,著實令人佩服!!!!!

讓我想起小時候讀過的一些偉人,

貝多芬在二十八歲的時候突然耳聾,

樂聖的一生其實認真說起來蠻坎坷的,

內心頑固不屈的個性不許他向命運低頭,

他仍然是以他的生活作為題材,

寫下了許多永垂不朽的曲子!!



小編心裡深信,

瑞榮也會成為「貝多芬第二」!!!!!!!!!!!!!!!




最後,提醒大家

明天(7/10)下午兩點半,瑞榮在身障會館有表演唷~~

喜愛他的粉絲不要忘記了!!!!!!

相關網址:
http://express.culture.gov.tw/events_detail.php?ID=3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