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道校友管樂團精彩演出照

「為愛發音」籌設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人性化安養中心」暨弘道國中校友管樂團十週年音樂會,於七月十五日晚間在蘆洲功學社音樂廳盛大開演。協會由副理事長 陳玉昆先生代表出席致詞,他希望透過這場音樂活動能讓更多人了解「小腦萎縮症」疾病,並願意進一步伸出援助的手。他也特別感謝團員們,為了這場演奏,每個人將工作之餘的時間,全拿來苦心練習,以求完美演出。

由於與會的民眾須憑十張3-6月份發票,才能換票入場,音樂會所得共數百張發票,皆全數捐贈給協會。因此,這場音樂會充滿了公益的獨特意義。

活動現場二、三百個座位擠得水泄不通,可謂盛況空前!在知名指揮家周雯雯老師的用心帶領下,演奏中外知名曲目,團員們展現超水準的表現,現場安可聲不斷…。

舉辦這場公益性質的音樂會,無非是希望透過沒有界限的樂符來淨化人心,讓人更熱愛生命、樂做公益,早日完成協會為病友們籌設「人性化安養中心」的心願。而這場
音樂饗宴正是公益與音樂最完美的結合!

 

指揮周雯雯老師與團員謝幕照


小編的話

小編我也有去現場聽唷~~很好聽!!

樂聲磅礡有力的震撼,

讓我驚嘆不已!!

而且,功學社的冷氣很強唷~~

我都不會冷ㄟ~~

錯過這次機會的朋友們!!

下次一定要去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