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社會局委託身障會館單位主辦的「微笑音樂季」昨日(7月10日)圓滿落幕,全場座無虛席,將身障會館擠得滿滿都是人。想當然爾,受邀的團體必是大有來頭,才能吸引廣大的群眾前來共襄盛舉。

表演團體有「微笑國樂」、「社團法人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組成的原野非洲鼓以及「新人道合唱團」。三大團體使出渾身解數,整場毫無冷場,將全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應熱情民眾的要求,最後紛紛使出安可曲,才能止住現場如雷的掌聲。

由「社團法人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的病友及家屬組成的「原野非洲鼓團」,祭出苦練多時的四大首:Bike bike、Sumba Dance、Kakiulumbe、大地奔騰。一邊聆聽和諧澎湃的鼓聲,大家也一邊跟著節拍打了起來,真是令人感動。當下的氣氛之豪壯,沒有親臨現場實在難以體會!!

您?錯過這次了嗎?沒關係!鎖定我們的blog及官網,協會隨時將表演訊息予以更新,您就能掌握第一手消息。若您是機關團體或是學校,想邀我們表演,歡迎與我們連絡,請來電:02-2314-7035,向李小姐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