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步的愛 遇見妳的關懷 ”校園座談會 之中華技術學院
“百萬步的愛 “校園巡迴座談會,5月6日上午10點來到位於南港區研究院路-中華科技大學,在理事長 玉春姐帶領下,智勇-百萬步的愛男主角、及社工組長,今天都出席了這場活動。
在校方安排下,提共90分鐘軍訓護理課,讓協會進行這次的座談,此次參與的學生是資管系與國貿系,約100位,活動一開始理事長 玉春姐為了讓同學很快進入狀況,利用一些遊戲與同學互動,很快把學生帶入今天的主題,會中除了分享何謂是小腦萎縮症之外,並且講解協會目前所努力的目標,並不時的提醒同學們,值此黃金年華應該如何愛護自己,使得活動進行緊湊順利。
活動高潮進行智勇與秀明影片欣賞,當然要讓智勇與同學面對面接觸 ,為了讓羞澀的智勇能與這群活潑青年學子互動,這次特別情商社工組長-衛成出馬主持,他一向風趣,智勇在組長的穿針引線下,展開了一連串的你問我答,也提供現場學生發問。
最後在現場踴躍進行發票樂捐氣氛下,結束了今天的活動,提供同學學術外另一番體驗!
感謝中華技術學院林政明總教官、丁慧娟、朱興梅教官以及郝冬梅護理老師給予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