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下午透過文化大學的邀請,協會前理事長 高宜鳳與百萬步的愛-黃智勇受邀前去參與座談會,活動中受到學生熱情的肯定。
座談會一開始,播放了罹患小腦萎縮症的14歳女孩-王莉雯小妹妹的短片,短短的六分多鐘,讓現場學生感動不已,大家都心疼這位可愛的小女孩如此小小的生命,卻必須要接受病魔的折磨!!接著介紹百萬步的愛、徒步環島的男主角 黃智勇時,話題就輕鬆多了!透過環島所紀錄下來的短片,讓學生們清楚的了解環島過程的辛酸血淚史,智勇現場分享了環島徒步受許多熱心民眾幫助的溫馨小故事,帶給現場另一種氣氛。
為了讓學生們更加認識小腦萎縮症病因,前理事長 高宜鳳以自身的經驗來分享這項不為人知的辛酸,以及訴說協會創會的艱辛及這些年來努力的成果,在前理事長認真的解說下,對現場的學生而言,這是在任何課堂上都聽不到的珍貴內容。
座談會進入尾聲,學校老師也代表校方獻花贈禮給前理事長及智勇,協會回贈感謝狀以表謝意,座談會圓滿落幕,會後大家紛紛與智勇要簽名、合照,『百萬步的愛』一書也受許多同學支持,最後在眾人歡笑聲中畫上休止符。
最後也再次謝謝文化大學誠摯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