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區社工組長 涂衛成
在這波人人害怕的景氣寒冬中,自去年開始即扮演"聖誕老公公"的介惠福利基金會,今年再度帶著"聖誕禮物"造訪了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在這寒冬中送來了大量生活物資,給予病友們最溫暖的雙手。

自2008年開始,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即針對協會病友較為迫切的需要及需求,提供協會病友在生活上的物資,實質地提供病友在生活物資上的所需。而今年在全球值此寒冬,協會為感於病友需求,經由社工員利用電訪及家訪評估後,再依北、中、南等地病友不同之物資需求,再次向“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提出物資項目。此次物資項目以食物及保暖之衣物最為實用,包括長T恤、手套、襪子、毛毯,以及白米、燕麥片、奶粉等都在本次贊助發放的項目中。

介惠基金會的全力支援也替病友心頭注入一股暖流,因此要再次感謝“介惠基金會”連續第二年慷慨捐贈,相信對於即將來到的農曆春節,對病友可以提早儲值溫暖,開心迎接新年的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