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區社工員 劉盈足
中區辦公室每週二由白明美與徐宜人老師所帶領的手語教唱課程,總是帶給病友和家屬滿滿的歡樂和正面思考的勇氣。在經過12週的練習後,課程雖正式告一段落,但感動的是大伙的手語技巧有著明顯的進步。在結業式中,成員們雖難掩不捨的情緒,但仍呈現出最認真最棒的學習成果,用成績來回報給最辛苦的老師。

【手語結業式】選定12月16日這個好日子,在台中市愛心家園舉辦,除了聚餐之外,學員們當然一定Show一下,因此由我們的華麗班底演出,招牌曲目有:「感謝天感謝地」、「一顆心一生情」以及「人間有愛」。雖然表演內容只有短短的10分鐘,觀眾不多,病友們的手部動作也不是很整齊劃一,談不上是一場有水準的演出,但看在我們的眼裡,它是這麼的完美,看著病友們認真的比劃著,搭配感人的歌詞和動人的旋律,非常令人感動。那一刻只屬於台上的企鵝伙伴們,而我很榮幸能在場參與。

或許你來不及參與這一次的表演,也或許你錯過了整個系列的手語課程,但這都沒關係,因為往後還是會有很多機會,協會也將繼續提供各式課程、活動讓大家一起分享、共同參與,只要你願意,一定能繼續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