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場桃竹苗聯誼會-雪霸之旅,選擇在ㄧ個晴朗的日子出遊!

沿途三個小時的車程中,為了避免病友無聊及因為坐太久而不適,工作人員特別帶了一些活動,也與會員們在車上相互介紹,傳遞新的醫學資訊給大家瞭解,會員也藉此聊天"博"感情。接近中午時,終於抵達位於苗栗縣的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九公頃之大的園區,罕見的大草原、以及生態園區,大家悠閒的漫步其中;當天適逢苗栗縣政府所舉辦的『2008苗栗文藝季美食嘉年華:溫泉莓食季』的園遊會活動,讓會員們玩得不亦樂乎!

行程來到大湖鄉農會的草莓館,可惜現場沒有完整的無障礙設施,通往公園後面全部都是樓梯,大家也只能坐在觀景台上遠眺而無法進入。當然來到此地,不免也要經濟交流一下囉!伴手禮是一定要買的,名產也一定要吃的,從草莓產品到古早的肉餅、肚臍餅、香腸、白柚及花生,從每個人手裡提的、嘴裡吃的,會員們滿臉的笑意,就知道今天大家都很喜歡這樣的旅程,也更期待下一次的出遊,懷抱滿心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