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捐款生活補助金給本會會員阿寶(中),

並由本會 涂衛成社工組長(左)及罕見疾病基金會 楊永祥副執行長(右)共同見證。



本會會友阿寶是一位單親的母親,罹患小腦萎縮症的她,不僅平衡感與體力上已逐漸退化,更對生活造成實質的困難,例如謀職問題。但阿寶對已重度小腦萎縮母親的孝心,以及對小朋友不捨的愛感動了協會。因此,在經過本會社工員的了解、評估與溝通後,為阿寶向蘋果慈善基金會提出了個案經濟補助申請,而很高興的在經過蘋果日報的報導披露之後,更獲得社會大眾的迴響與支持,並於今日(618日 )正式將善款在本會社工組長 涂衛成罕見基金會副執行長 楊永祥的見證下,發放給阿寶,也幫阿寶在日後的生活打了一劑強心針。 

       協會感謝蘋果慈善基金會對社會弱勢族群的照護與協助,更感謝所有來自社會大眾的每一份一毫的善款,幫助像阿寶一樣的弱勢朋友,讓他們有再站起來的勇氣。阿寶說,他有一個夢,一個在宜蘭租農地開庇護工廠的夢,她要邀請其他病友一起攜手合作來完成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