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度北區第二場校園生命宣導終於到來,工作人員以十分愉悅的心情進行著物品最後確認,期待活動能順利進行,本次非洲鼓表演的團員提早就到學校了,大家都十分期待能夠與學生有良好互動。

    我們提早了30分鐘到達會場,學校老師已經在演藝廳備好設備等我們來到,等待學生的入場前,團員仍然努力專心地練習,為求有完美的一次演出。在學生報到後,我們在14:15開始非洲鼓的表演,後是安排簡報與影片為讓同學更進一步認識小腦萎縮症,可能是影片感人的關係,幾位同學在影片結束後默默擦了眼淚。

本來影片結束後,要由社工員介紹JOE,以他陪伴太太的故事,講述克服困難、內心折磨的奮鬥歷程,但因時間緣故,故取消了此次分享。

    最後是開放同學有獎問答,現場學生答題情況相當踴躍,協會也準備了豐富的獎品來贈予答題的同學。活動結束後同學台下討論依然還是相當踴躍。看來,這一次宣導又一次打動了聽眾的心,我想今後又多了一些願意主動對弱勢族群釋出善意的社會人士了,這也就達到了我們生命宣導的目的了,讓我們把對生命的熱愛與關懷延伸出去。

 今年協會預計前往多所學校進行『校園生命宣導座談會』,期盼藉由小腦萎縮症病友及家屬所組成的原野非洲鼓的表演及分享,讓現今年輕學子可以轉個彎學習感恩,給予青少年正面的影響,並鼓勵學生有個樂觀的態度面對自己的生命,活出屬於自己生命的色彩。


團長致詞

場佈畫面

表演開始 主詞人致詞

有獎問答

有獎問答

結束團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