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遞愛與關懷的力量 你可以這樣做

        愛是一種分享 更需要傳遞   您的加入 將讓這部有意義的影片傳遞的更遠 更遠

      【2010協會公益廣告】在今年1月下旬開始播出後,受到很多熱情民眾及部落客的響應,以及企業單位的支持,協助我們一起宣導這支公益廣告,看見社會大眾這麼多的支持,讓協會感動不已。

        而為了讓更多人能有一個平台與我們一起分享與傳遞愛的力量,我們特別在這個專屬網站,規劃“把愛傳出去”宣導活動,期讓更多人一起感動與尊重生命。現在,就請您相招一起來響應。

        還有,還有…為感謝大家一起來『做公益 愛傳遞』,協會也特別準備了多項“別具意義”的獎品要提供給參與活動的朋友呢,最大獎還有【三天兩夜花蓮民宿住宿券】,現在就點選下列的活動吧!

把愛傳出去   
http://tscaa.recomx.com/02-2.html
愛心不落人後部落客集合 
http://tscaa.recomx.com/02-3.html
明星公益募發票    
http://tscaa.recomx.com/0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