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聲室內樂團慈善音樂會』溫馨獻溫情

 【醫聲室內樂團】當晚專業的演出,在一陣陣支持的掌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但這個句點不是個結束,日後【醫聲室內樂團】將持續為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發聲,讓這樣的罕見疾病不再罕見,因有你們!

 【醫聲室內樂團】歷年來致力於公益不落人後,327日這天的夜晚,因著他們一顆熱情做公益的心,使台北新舞台整個熱鬧起來,許多人紛紛購票響應這具有公益性的活動。當天由建成扶輪社社長上台與大家致意,再由本會創會理事長朱穗萍女士向【醫聲室內樂團】及當天熱情前來參與慈善音樂會的所有嘉賓們表達感謝之意,因著有大家的支持,整個夜晚好不平凡。

    成立20週年的【醫聲室內樂團】當晚專業的演出令在場的來賓掌聲與尖叫聲不斷,一首一首扣人心懸的曲目,讓在場嘉賓隨著悠揚的音樂心情為之沸騰,演奏中拉放弦的美感,更是讓人目不轉睛,最後在【醫聲室內樂團】團長  張智欽先生幽默的話語、會眾齊唱生日快樂歌、熱烈的掌聲及歡呼聲下劃下完美的句點。

再次感謝【醫聲室內樂團】精心為協會籌辦這場溫馨的慈善音樂會,也謝謝當天熱情參與此慈善音樂會的現場所有嘉賓,有了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協會一定可以早日成立『人性化安養中心』,揮別陰霾努力活下去的』!再次感謝大家與我們一起參與這場愛的音樂饗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