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會於98年12月18~19日參加由外交部於台北縣政府追風廣場所辦理之『中華民國98年非政府組織國際參與研討會暨成果展』活動。

成果展由各領域包含婦女、人權、政治、環保、教育、醫療、公衛、人道救援等60多個NGO組織參與,包括本會也在其列,雖然當天正值寒流來襲,陰雨綿綿,但仍有許多熱情的民眾前來參觀,透過舞台上宣導影片的播放、互動遊戲以及協會刊物與DM的發放,再加上工作人員熱情的解說,讓許多民眾對於本會都有初步的瞭解,並且也成功義賣出許多出版品。

外交部自 民國89年10月2日 成立『菲政府組織國際事務委員會』(簡稱NGO委員會)以來,即積極協助國內NGO之能力建構及參與國際事務,各NGO組織也均有傑出的表現,深獲國際社會的讚譽。期待透過此成果展,讓更多的NGO組織能夠在國際上發光發熱,並展現我國在國際參與上的豐碩成果。

特別誠摯感謝外交部提供本會參與成果展,並成功地讓社會大眾與其他NGO組織聽見、看見協會的存在,以及對於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的認識與瞭解,協會也會更加積極努力參與國際事務,且加強與國際之間的合作,為台灣社會發展奉獻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