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最動人的生命邂逅~~『搏浪』 一圓瑞榮20年的夢
  企劃劭哲

2009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於10月25日正式劃下了句點,而在本次影展中有一部深刻描述小腦萎縮症的影片『搏浪』,不僅一播出即引起社會大眾的討論與迴響,更促使協會了病友瑞榮深藏內心20的夢。






記者會前
-------------------------------------

 
秘書長前來尋視準備狀況

 
協會工作人員準備畫面 


媒體報到區準備中 


理事長(右)關心前來參加記者會的林秀成理事賢伉儷


記者會前理事長與藝人徐貴櫻(中)問候畫面(上下)
前創會理事長朱穗萍、導演周美玲、藝人徐貴櫻、陳奕、理事長黃玉春(由左至右)
 

 


記者會開始
-----------------------------------


周美玲導演致詞


女影學會理事長王慰慈致持

協會理事長致詞

   搏浪片中飾演母親的藝人徐貴櫻除了在會中與瑞榮母親交談並給予鼓勵外,更特別帶來她親自至廟裡祈福過的平安福,代表了她最深的祝福。


 

 【圖說】飾演母親的藝人徐貴櫻除了在會中與瑞榮母親交談並給予鼓勵外,更特別帶來她親自至廟裡祈福過的平安福,代表了她最深的祝福。


    在閉幕式當天,『搏浪』全體劇組演員為一圓協會病友瑞榮的夢想,特假新光影城與協會共同舉辦了這場『圓夢記者會』。會中於片中飾演弟弟的藝人  陳奕現場彈起吉他、瑞榮跟著拍打”非洲鼓”,兩人一起唱『世上只有媽媽好』獻給瑞榮的母親,瑞榮用盡力氣的努力一字一句唱著,參與的現場所有人也隨之主動跟著打著拍子,頓時在場所有與會的人無不被這一幕感動到更流下了眼淚。

 
(圖上下)記者會中,藝人陳奕彈著吉他、病友
瑞榮拍打非洲鼓,一起唱<世上只有好媽>好獻給瑞榮的母親。

   演員  陳奕也特別買了一盆樹苗小盆栽親自送給瑞榮。雖然另一藝人  姚元浩因拍片無法趕至記者會現場,但仍贈送一件充滿活力的T恤送給瑞榮,祝福他要對生命充滿陽光希望。
   


(圖上下):姚元浩因拍片無法趕至記者會現場,但仍請陳奕代為贈送一件充滿活力的T恤送給瑞榮,祝福他要對生命充滿陽光希望


  
   這場記者會不僅會場擠爆熱情,台上台下互動氣氛更是動人。在此要特別感謝台灣女性影像學  王慰慈理事長、柏林影展金熊獎「搏浪」 周美玲導演、演員  徐貴櫻、陳奕、姚元浩等人的全力支持才能讓記者會如此成功,謝謝!


理事長與女影學會理事長 王慰慈 搏浪導演周美玲各持單位之logo共同貼圖於背版,表示支持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圖說) 特別感謝台灣女性影像學  王慰慈理事長、柏林影展金熊獎<搏浪>周美玲導演、演員 徐貴櫻、陳奕、姚元浩等人的全力支持


記者會後
-----------------------------------------------------


創會理事長感謝藝人徐貴櫻能為協會站台(圖左)
藝人陳奕與瑞榮及瑞容母親合照(圖右)


創會理事長 病友與藝人合照

辛苦的工作人員
------------------------------------

感謝為這場記者會付出辛力的工作人員,一場記者會
能辦成功背後其實是一群辛苦的工作人員幫忙 在此感謝他們~
  
 Ps: 特別感謝新光影城提供場地供協會舉辦活動,也感謝讓我們在現場放置募款   箱,感激不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