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200名小腦萎縮症病友、家屬
齊聚苗栗西湖看戲、賞花、吃BBQ

                活動時間:98年6月20-21日
                   活動地點:苗栗縣西湖渡假村

『2009年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會員旅遊』,6月20、21日兩天來到西湖渡假村旅遊,為期兩天一夜,就是期盼北中南區的病友們可以一起享受難得的踏青之旅!
在協會精心的安排下,下午活動預備了〝布布創藝館〞表演,大夥在活動中伸展肢體,觀賞著活潑生動的劇情,讓病友們開心的動動手也動動腦,達到復健功能,更因逗趣的劇情開懷大笑,除此之外『綠豆糕』、『桐花時鐘』等活動,同樣也是趣味十足,讓大家彷彿重拾孩提時的歡樂時光。
〝原野BBQ〞更是晚上的重頭戲,親自動手烤肉,吃吃不同的〝野味〞,配合著卡拉OK的歡唱,雖然下著雨,但現場也是歡笑聲連連呢~~
前一天的疲憊並未澆熄病友們熱情的心,早早起床享用早餐,呼吸新鮮空氣。
『戶外踏青』看似平凡活動,卻是小腦萎縮症病友大大心願,簡單的行程,就可看到病友滿足的笑容,在社工與志工的協助下,照顧者也得到喘息的空間,休息是為了讓病友與照顧者,繼續奮鬥長遠的抗病之路。
協會理事長 黃玉春說,每年的會員大會,是病友們的期待,往往才剛結束,協會已經要為明年的旅遊動腦筋,如何能在捉襟見肘的經費中,滿足病友期待,這樣的相聚著實不易,但看見病友們難得來到戶外,晒著暖烘烘太陽的神情,為了達成病友的期待,協會將繼續努力延續此活動,讓病友「走出去」的小小願望得以延續。小腦萎縮症的夥伴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